8月7日,量意集团旗下量意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量意智慧科技”)与联合信用征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合征信”)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量意集团轮值CEO、量意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敖,联合信用征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冯松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量意集团市场总监冯礼鹏、联合征信四川分公司评级总监黄俊、高级分析师王熙等参加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双方以互惠互利、实现双赢为目标,将在企业征信服务、信用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按照协议,量意智慧科技与联合征信将在企业征信、企业信用管理、平台推广、客户服务与调研、信用评价咨询、人才培训等各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促进双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签约前,吴敖总经理向联合征信与会领导简要介绍了量意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概况与战略规划,并集中展示了公司金融科技创新实践成果一一银行业大数据评测平台。吴敖表示,作为集团的“技术核心”,量意智慧科技将在包括风控、数据、账户、财务、税务、交易、支付、收单在内的银企大数据平台搭建、系统架构等方面发力,为集团整体战略保驾护航。他指出,量意智慧科技在融资领域服务企业,联合征信在信用评级领域服务企业,双方将围绕“服务企业”的共同目标进行资源共享,在业务层面形成有效互补,提升服务效能。而联合征信多年来深耕企业征信、企业信用评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风险咨询、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建设等领域,相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够进一步促进双方在各自领域发挥作用,优势互补,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冯松总经理指出,联合征信具有多年的企业信用服务经验、领先的大数据征信技术水平以及庞大的线下调查团队,可提供覆盖全国范围的专业性征信服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双方形成有效“合力”,促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提升服务企业融资发展的能力水平,共同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为引领产业与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量意集团:

量意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量意集团”)总部设在成都,产业链涉及资产管理、投资管理、金融科技、智慧康养、金融法律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多元化业务版块,业务区域覆盖四川、重庆、贵州、陕西、浙江、广东、海南等多个省市及地区。

量意集团遵循市场化运营管理机制,通过产业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相结合,以产融结合为导向,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根本,以科技创新驱动为特色,致力于打造成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机制灵活的大型综合性控股集团。

中国一成都

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蜀锦路88号1栋47楼

400-62-00001

http://www.lian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