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orrow 是一个基于以太坊智能合约的DeFi协议,主要的业务是类似于银行的抵押借贷业务,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数字资产抵押在DeBorrow 的资金池中,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放贷或者借款,资产的出借方可以获得一定的年化收益,而资产的借出方需要支付一定的利息。


连接数字货币钱包


1.打开官网deborrow.com



2.点击右上角【App】

点击【连接钱包】,选择Metamask钱包。



DeBorrow存款操作


1.点击左边存款列表【Ether】

选择左边存款列表中你需要存入的数字货币种类,我们用Ether举例。



2.启用【Ether】。第一次需要启用。



3.点击左边存款列表【Ether】

点击Ether,就会看到Ether的供应年利率和借贷年利率。

PS:操作钱包目前存了46.78$的eth



4.存入0.01的ETH。



5.MetaMask钱包确认交易,交易被旷工打包上传到以太坊主网上。



6.查看存款详情。如App页面所示,所有拥有以太币持有者都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创造收益 。



DeBorrow借款操作


1.存入Ether,借出Dai。

如App页面所示,DeBorrow上Ether的放贷年利率为0.27%(撰写本文之际),Dai的贷款年利率为2.02%。

从DeBorrow的货币市场中借出DAI的人并不是非使用ETH作为质押品不可(甚至可以完全不使用ETH),而是可以使用更多币种来分散风险。此外,利率也可以反映出大众对协议的信任。



2.借出10Dai。



3.MetaMask钱包确认交易,交易被旷工打包上传到以太坊主网上。



4. 【APP】页面查看存款余额、借款余额(注:此操作钱包没有借款)、净年利率APY(注:这个利率会随着市场波动)。


 


写到最后

DeBorrow是一种原生于密码货币世界的新兴服务,有望成为开放式金融系统的主要基础设施。DeBorrow通过算法来创建高效货币市场借贷协议,系统完全开源构建在以太坊区块链上。